酒池肉林

輿論值得存在的理由只有一點-引起世人踐踏輿論的興趣。
芥川龍之介

無題(CP:團酷、有奇杰;很短;小學生文筆)

*兩人已和好、交往中
1、果然不應該讓他幫我買衣服的,看著衣櫥裡一件件戀人買給自己的洋裝,金髮的少年微微皺起眉………
然後默默拿起鎖鏈,打算再度對自家男友實行家暴。
最終家暴實行失敗,酷拉慘遭推倒。
2、〝酷拉皮卡...你沒事吧?〞看到坐在自己對面不斷揉著腰的友人,小杰擔心的詢問,沒等酷拉說話便又再度開口
〝奇犽有給我藥膏,你要不要擦〞看,不愧是小天使,重情重義,為了友情,老公給的藥都可以輕易借出去。
〝不,還是不用了......可是?〞〝可是什麼???〞
酷拉把頭轉向咖啡廳的落地窗外,最後視線停在花叢裡...,
〝可是,奇犽為什麼要躲在花叢裡...?〞
花叢裡若隱若現的白毛。
小杰表示「奇犽從出門就一直偷偷跟著了」,
而酷拉皮卡則覺得這種行徑根本是癡漢,
絲毫沒有顧慮到自己老公其實也是個癡漢的事實。
3、酷拉回家後,發現桌子上有一瓶藥膏和一張紙條,
紙條上寫著戀人的名字,酷拉突然感到心中有股暖意。
……
……直到他看見紙條背後寫「之後一定會更常用到的~」。
啊~又是快樂的一天 (>ω<)~
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的廢話,不看也無所謂( ′・ω・‵  ):
同人文果然好難寫,
我智商果然好低,
我是誰?
我在寫什麼?
你媽知道我在這邊說廢話嗎?
好了,廢話說完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觀看,然後傷了大家的眼睛抱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柚子敬上

评论(5)

热度(18)